06 12月 2010

哈哈 笑中帶淚阿

感冒還沒好
頭痛整天
但是每次遇到有趣的小朋友
都會讓我忘卻病痛

'叔叔~這個筆可以用嗎?' 小女孩拿起copic問我
不行喔 那個要30歲以上的大人才能用喔
你們要用兒童專用的.(我都有準備蠟筆給小朋友畫^^)

那你幾歲??
我說30多了
小女孩跳起來
表情認真很驚訝說:
"蛤~~~~~! 好~~~老~~~~喔~~~~~ .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妹妹你幾歲?
"8歲 !"


那你幾歲?
小女生問.


我說"7歲"

"騙人!騙人! 我7歲都沒你那麼高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妹妹說我要一個派大星

然後我畫了一個類似派大星的怪東西

妹妹說:"你有看海綿寶寶喔?"

我說看過一下下

妹妹說:"你看哪一集?"

我說忘記了阿

那你有全部看完嗎?

我說很像有吧!

 妹妹說:" 哈哈 你那麼大了還看, 我都不看了阿"

我還來不及跟他 說 "噓 "

 妹妹邊跑邊叫說:"媽媽媽媽 .那叔叔有看海綿寶寶"

(><我其實只看過一集阿,就章魚哥被發現沒吃過蟹肉堡那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