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7月 2010

20107月17- 新店碧潭水岸文化節

 





 






台北攝影學會副理事長劉老師
希望這張畫可以獲得您老公評分及格




這隻Money超乖的
主人叫他起立就會起立
跟海豹一樣做完動作要吃餅乾


我努力搭訕卻一直不理我的個性小美女 昕昕
從美國回來過暑假的
Sophia & Olivia2位小美女





我說我國字寫很醜
問他有沒有英文名字很愛畫圖的GiGi




7點多的天色已經全黒
憑著微弱光線畫完最後一張隆隆小弟
收工 吃飯去



謝謝各位好朋友的捧場
今天還認識一位客家同鄉鄒老伯
他幫我剪的剪影

4 則留言:

  1. nice啊。
    畫現場超HIGH的啦,
    而且進步神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可以請你幫我畫一張嗎?
    雖然我住國外,但可以嗎?
    你畫得好可愛.

    牛小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牛小妹你好
    (我不知道你國外匯款到台灣方不方便)
   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頁
    http://thetinystep.blogspot.com/p/blog-page.html
    其他細節你可以寄信
    joearc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超越來越會抓神韻了!…讚!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