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6月 2010

北市街頭藝人結果揭曉

謝謝大家
尤其是阿潘

我會繼續加油

6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恭喜你和牛磨祥,
    以後活動還要多請你們幫忙。

    好期待大家一起在新光畫的時候。

    好開心好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傑老師
    多謝你加油鼓勵
    之後也要多多指教啦<(_ _)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~~您好ㄚ~阿超~^^
    我是Johnson~不知您還記得嗎??~
    恭喜您考上台北街頭藝人唷~^^
   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~~^^
    對了~我想與您做個連結
    先跟您說一聲唷~~謝謝囉^^
    這是我的部落格~也歡迎您我那哈啦~~呵呵^^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iqianglin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強生哥
    也恭喜你
    別客氣 請連

    你照片拍得也好棒
    我一定常去捧場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HI 阿超
    我是光漢
    超恭喜的啊 畫的都超可愛的 超厲害的
    你和阿潘老師一起擺的話 ,可能都要輪流畫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啦光漢
    我現在只能算實習生阿~
    之後有去街頭再來找我玩阿

    回覆刪除